close

 

最近2010年冬季的日劇出來啦~~~~~~~~~~~~~sum_han_a01.gif

 

 

有很多想要看的,

今天來推薦一部好了!

 

 

 

他叫作【曲げられない女】mikan01.gif

會想看這部的原因是---

 

 

他是菅野美穗演的!!!(歡呼

 

我愛我愛我愛阿~~~~~~

(雖然還不知道內容是蝦咪1541.gif  )

 

 

 

dot09_04.gif dot09_04.gif dot09_04.gif

 

 

這季的日劇好像都是演律師的kum_b01.gif (因為不平則鳴也是!)

 

不然就是出第二季,老實說有點期待第二季!

希望不要讓我失望阿~

 

 

還有我也想看另一部【まっすぐな男

(是佐藤隆泰演的唷~(今天才知道他叫甚麼名字))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看完了,再來說說心得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