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

沒想我的運氣這麼好

接連兩個月都被抽中耶(歡呼)sum_han_a01.gif

 

 

 

上個月是

這個月是MIWA

都是我喜歡的手作達人kya001.gif

 

 

 

但是我踩格子一直踩不中

不是多很多

就是差很遠

 

 

哎呀~~~

不過被抽中手機套我很開心

MI的手藝真不是蓋的耶osusume02.gif

WA的手藝也很棒

(等我有空也要來發訂作的橡皮章文)

 

對了~順帶一提

她們是雙胞胎唷!

很可愛的雙胞胎04.gif

 

49.jpg 

 

 

喜歡MIWA的朋友們

要去她們的部落格逛逛唷

 

點我點我 → check01.gif

 

 

 

04_01.gif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