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.jpg 

 

 

對對對~這些就是我這兩個月很閒時做的

上面那張,我只拍一張照片而已1541.gif

那個算是化妝包吧!

是要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

可是我還沒送出去= =

因為我不知道朋友到底在哪裡阿

所以只好開學後再拿給她了01.gif

 

 

line_08.gif

 

 

61.jpg 

 

 

這個就是我上次說要分享的小棉棉包啦bigr.gif

一面裝小棉棉,另一面裝衛生紙

是做沒有小提帶的

 

 

60.jpg 

青蛙畫的好畸形喔m008.gif

用了我喜歡的彩色水玉點點布(自己亂取名字)

很可愛,我好喜歡他06.gif

 

 

line_08.gif

 

 

63.jpg 

 

假裝手機套的相機套

其實他是手機套喔!

可是因為我阿姨的手機是IPhone

所以有點太小所以就拿來裝相機了

而且還是很花俏的手機套(堅決是手機套)

沒辦法,我阿姨喜歡很花俏

不過這塊布做起來感覺還不錯

 

62.jpg 

這張舊傷害大家眼睛了!XD

畫的真的很好笑1847.gif

我只能說滑鼠真的是超難控制的啦09h.gif

 

 

line_08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