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49.JPG  

 

 

哈哈,這是上半年的事情了XD

然後現在,我終於發文了XD

 

59.gif

 

IMG_0350.JPG  

 

因為幫忙小粽做問卷,然後被抽中

真是太開心了

只是拿起滑鼠,按按按按按按

 

我就幸運的被抽中了(樂

 

雖然隔了好久才發開箱文,但是我還是記得發了XD

 

 

很喜歡,所以又被我收起來捨不得用了

唉唷唉唷,我有好多東西捨不得用耶

 

改天要整理一下,然後狠心拿出來用用XDDD

 

 

IMG_0348.JPG  

 

 

59.gif

 

小粽家→check01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