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34

 

 

 

喔喔喔mt展終於有海外展了,今年整個就是海外巡迴嘛

超棒的,台灣也有阿阿啊!!!miff-emoji-00053  

雖然台北場限定的都滅我火,但是我還是去了!!!!!

接下來是照片很多文字很少的心得(?

 

l_0095 

我一大早就先去了,因為下午有事情

所以把行程排到早上了,而且早上應該也比較沒人吧(?

IMAG0560  

有人在拍剛好也被我捕捉到了(欸

連外面都貼滿紙膠帶,說實話我很想撕一些回家(你住手

IMAG0561  

看看另一邊(根本再亂拍

原諒我,我太興奮了,然後都亂拍(抖

IMAG0556 

通往誠品3F的一路上都有mt的旗子(?)喔喔喔喔

IMAG0555 

為期一個月的mt展,好羨慕住台北的人阿urablo0009  

想去就去TAT讓我這個苗栗人羨慕阿阿阿(咬手帕

IMAG0558  

 其實我去的時候人沒有很多說,可能前一天大家都已經先去了吧

還是我是因為早上去才沒人(?

IMAG0559 

我要搭手扶梯上去了呵呵呵呵呵呵呵urablo0004  

連手扶梯上都有貼上紙膠帶

IMG_3035 

大家看看這會場,誰說沒人的!!!!!!!(不是你自己說的嗎

 對不起,我錯了,原來大家已經都在裡面了(汗

可是人潮沒昨天那麼多啦miff-emoji-00024  

IMG_3031 

這排不是台北限定款,我好像沒拍的樣子XDDD

因為太不吸引我了(欸

IMG_3036 

天花板好可愛阿阿阿kya-  

我也想把我房間的天花板貼成這樣

這樣心情不好,躺在床上看的天花板心情一定會莫名好起來miff-emoji-00014  

IMG_3039 

好可愛好可愛的座位(顏色被我調的怪怪的kao-a13  

IMG_3040 

怎麼會變這麼亮(倒

IMG_3030 

手作區超多人的,我擠不進去啊!!!!!!!

後來我有擠進去,然後看到了有一些很....怎麼說的人.....

我就不說了,想必有去的人一定都有看到這令人傻眼的場景miff-emoji-00055  

 IMG_3032 

我只拍了幾面牆,因為太興奮了miff-emoji-00008  

根本就忘記拿起相機狂拍XD

IMG_3033 

IMG_3028 

IMG_3029 

我喜歡的表情符號紙膠帶miff-emoji-00014  

當然有購入囉

IMAG0553 

可愛的小提籃♥

 

那天真的很開心阿,也買了一些紙膠帶miff-emoji-00013  

但是因為台北場的真的很滅我火阿(不要再提了

再打一篇來說我買了哪些好了喔呵呵kao-a03

 

期待明年mt展還會再來台灣喔~

然後也期待可以放一些火給我

 

 l_0095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橘★ 的頭像
橘★

★Mikan‧玩布‧手札★

橘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