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519-00  

 

 

這一天好熱,熱到我都要崩潰了

明明才春天喔,為何這麼熱!!!!

熱就算了,還給我下了雨,我整個好狼狽喔

好開心要去找魚魚跟CHU玩miff-emoji-00014

第一次跟他們見面好緊張喔

 

IMG_3114  

前往市集的路上,很貼心的貼著指標

但是眼瞎的我,在捷運出口出來時迷路了XD

來回了兩趟然後才看到捷運出口一出來的地上有這指標n-ase 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,路人一定覺得好奇怪

然後到了市集,直奔魚魚跟CHU的攤位

一看到整個好害羞喔,我怕生(你屁

 

這是CHU的作品↓↓↓

IMG_3119  

阿哈哈 我不知道中間誰的XD

應該是寄賣的吧(忘了

IMG_3117  

這是魚魚的↓↓↓

我的傘入鏡了,竟然忘記拿走就拍了XD

IMG_3120  

 

兩個人的作品都好可愛阿,每個都好想買(扭

IMG_3118  

這是魚魚的招牌,好羨慕魚魚很會畫畫

畫的好棒喔喔喔喔(我喜歡的風格

IMG_3116  

然後跟魚魚合照,有沒有看到我超熱

相機一直拿手上卻忘記跟CHU拍照

但是我記得他們好像有拍到,我還去偷一下照片好了XD

IMG_3121  

哦哦哦~三個人的合照miff-emoji-00014

兩個都好正好漂亮好高好瘦喔TAT

我根本就大嬸阿阿阿阿阿

這樣看起來我更狼狽了XD

IMAG0586  

如果還有下次,我會在去找你們玩的urablo0008  

 

 

l_0086  

 

IMG_3544  

那天買的 顆顆

阿~其實還有一個小喵咪的印章

晚上吃飯直接送給朋友了XDDD

IMG_3545  

IMG_3550    

兩個小吊飾真的無敵可愛miff-emoji-00014

價錢也很可愛阿(狂扭

IMG_3551  

真的覺得CHU好厲害又好有耐心

IMG_3552  

小雞也好可愛阿miff-emoji-00014  

IMG_3553  

然後CHU還送了印章給我

好像是有買CHU的作品就會送

超開心的~~~

 

IMG_3546   

接下來是魚魚的

糖果包裝要先預購才會有

超可愛的阿阿阿阿

IMG_3547  

現場還有很多很可愛的

每個都好想買TAT

橘子的章是先預購的 呵呵呵

IMG_3548  

青橘子~Hello Hellomiff-emoji-00087  

 IMG_3549  

真的好好看!!!!

下次再多買一兩個好了urablo0005  

 

 

 l_0086

 

魚魚的粉絲專頁→  i_0019     (點我點我

CHU的粉斯專頁→ i_0023    (點我點我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橘★ 的頭像
橘★

★Mikan‧玩布‧手札★

橘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放輕布調∥CHU
  • 哈哈 好久以前的唷~~~~
    真開心你來:p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面唷!!
  • CHU♥

    真的好久TAT
    都半年了XDDDD
    我要慢慢補齊哈哈哈哈(龜速

    真的很開心,下次還要去找你們玩!!

    橘★ 於 2013/01/08 16:56 回覆

  • paulinec0617
  • 哇哇好可愛悠>__<
    我也好喜歡手作的東西啊~
    魚魚畫的真好 (y)
  • 小寶♥

    原來你也喜歡手作!!!!!!
    魚魚真的很厲害~~~
    (其實她叫Chilly,我都叫他魚魚XD)
    可以去Chilly的粉絲專頁看看喔~

    橘★ 於 2013/01/08 17:0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