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束口小提袋-04    

 

 

 

因為朋友說他想要便當袋(應該是這樣吧XD

然後我就做了kya-  

很喜歡送朋友東西,看吧看吧當我的朋友很好吧(自己講

這是我第一次做便當袋喔

而且還是加了束口的miff-emoji-00097  

便當束口小提袋-03  

束起來的樣子,看起來圓圓的

但是我是方方的哦!

因為沒有便當盒,所以拿了化妝棉外盒假裝一下XD

(沒看到就算了喔XD

便當束口小提袋-02  

打開的樣子,我是方方的哦~看到了吧(硬要強調

我好像只鋪了一層鋪棉,但是他看起來還是軟軟的樣子kao-a15  

便當束口小提袋-01  

其實有點寬XD

不過束起來就還好了urablo0004  

 

 

一樣是照著MiWA的書做的,只是改了尺寸

MiWA的書很棒喔~~~

 

去博客來打MiWA.2就找的到了喔XD

大家快去買(瘋狂打廣告XD

 

 

以上 miff-emoji-00021  

l_0100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