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7.jpg 

 

 

 

這是上禮拜買的

覬覦紙膠帶很久了

可是一直沒錢買

最近終於有預算了

所以就給他買下去啦onpu04.gif

 

64.gif 

 

真的很漂亮呢

86.jpg 

 

可是很捨不得用m008.gif

可是還是會用它來輔助我的手作品

讓收到的人開心

 

64.gif

 

89.jpg 

花磚・紅 × 青綠

 

 

  

88.jpg 

 

縞・碧 × 緋

 

 

 

 

 

64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買的兩款

我還想買一款是水果糖

 

 

真的好愛點點阿我1708.gif

 

 

 

 

90.jpg 

 

我會好好使用他們的。

 

喔耶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64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需要紙膠帶的朋友們

我推薦【*小徑手作教室*

 

請連結check01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