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62852471.jpg 

 

 

 

當然不是這一張啦XD

我用PhotoImpactX3完成了連結貼紙minime017.gif

畫了好久

滑鼠好難控制喔~

難得我用滑鼠寫出來的字還能看!!!

貼紙1.jpg 

 

 

linekiragr.gif 

 

我也決定開個手作小鋪了

但是不是現在!

我想挑個日子呢XD

而且現在自己的功力也沒有很厲害

挑個日子只是先訂而已~

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正式開幕呢~

但是我發過的手作文都可以訂做唷XD

(除了可愛小提包外,那時在是太難做了!)

 

linekiragr.gif

 

明天再來打個正式文好了

也一起弄個連結!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