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5.jpg 

 

第一次嘗試,還好沒有做得很奇怪

好開心耶~~~pati001.gif

 

l-bud-r.gif 

 

其實這是開學見面禮,我拖到了現在才發文

其實這禮物我也是上上禮拜才給的XD

應妞要求,他要雙拉鍊

前面小口袋想放零錢,主要的大空間要放鈔票跟卡片

我說我試試看,然後做出了這樣的零錢包

297.jpg 

 

感覺還不錯,拉鍊還用不同色呢!

我還想對齊,可是還是有落差

哈哈哈,不過還ok啦

 

l-bud-r.gif

 

296.jpg 

 

妞說她很喜歡,我開心死了

 

orange.gif

 

老實說,那些我有送東西給他們捧油們,

只要說這類的話,好可愛喔、我喜歡、你好厲害喔

我就開心弊了,為了你們我再辛苦也沒關係啦~~~(樂

真的很謝謝大家(親

 

 

 

日檢前一晚的一發,大家考試加油XD

l-bud-r.gif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