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7.jpg 

 

 

 

這個提袋比之前做的都要再小更多

可能就跟一般大小的紙袋差不多吧!

又或者再小一點minime017.gif

 

l_niji_a1.gif 

 

跟之前的出近門‧小提袋比起來的話,更小一點了

用了這塊花布是我很喜歡的一塊唷

當初就是因為看了他是假拼布的布

然後心動買下手啦!!kya001.gif

 

305.jpg 

大概只能裝手機跟錢包還有鑰匙在裡頭吧!

再裝個護唇膏跟護手霜(or防曬乳)是沒問題的1858.gif

裡面也有小小口袋(這次沒拍出來),布標這次也是做在裡面

 

304.jpg 

對我來說他很小,唉呀~我出門都要帶一堆有的沒的阿里阿渣的東西

其實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帶這麼多東西

可能是安全感吧!!!對~是安全感啦XD

這個包包對於只喜歡帶手機錢包跟鑰匙出門的捧油們很方便喔kum_b01.gif

如果要去附近的7-11的話,我會帶他去XDDD

 

l_niji_a1.gif

 

306.jpg 

這張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明顯呢?!

就真的是小小一個XDD

其實呢,這也是個生日禮物,哈哈

也是應這位好捧油的需求下去做的

看我是不是很愛你呢,阿丟丟01a_009.gif

 

303.jpg 

最後來個花俏小提袋跟珠珠大象的溫馨合照吧XD

 

 

l_niji_a1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